close

由於純染布的商品對於像我這樣沒有變化巧思的人來說,實在很困難運用

買一塊布來傷腦筋,不如買一個成品

於是乎,找一個空閒時間,將學員之前辛苦染出來的布找出來

用心的"與布對談",看"它"想要把自己變成什麼

就像在與學員對話一樣,協助學員"自己"設定自己的復健目標,這樣才能達到較好的成果

"凡事做自己"嘛!人是這樣,物品也是這樣~

手機 033.jpg 

"小橘"說:我有美麗的花紋,變成包包不顯眼、變成筆筒不適合,我想變成"杯墊"

手機 035.jpg

"小咖"說:我要變成包包、我要變成窗簾布~我想要讓未來的主人都可以每天見到我~

 

by~fa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li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